這個形容詞好像離我也有點遠,我並不是陰沉憂鬱這型的人,勉強要形容自己的話,大概是話少、表情不多、一群人談笑之際,我就是在旁邊靜靜聽著的那種型態的人。想做什麼事就靜靜地按照自己的步調把它做完,不太喜歡有人在旁邊盯著,我並不會去積極反抗權威,想把事情好好做完的理由只是不希望讓他人在我耳邊絮絮叨叨,讓我可以好好的靜一靜。人多的場合不見得會讓我自在,但是還是會偶爾主動找些人聊聊,不見得一定要言之有物,短暫的閒哈拉有時也可以讓我有些自在感,就這樣。
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優點和缺點,彼此的包容加上些許的自我調適,讓大多數人都能自在成長,也許是個很烏托邦式的期待吧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